是雪雪子~🙏🏻

无限流联动(地球上线+惊封+全高+死万)

角色归各位作者大大,ooc归我‼️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正文------------

翌日,清晨。


大厅里陆陆续续地来了人。


待所有人到齐了,沐风扫了眼大家,淡笑着说道:“看来人都到齐了。”


站在沐风旁边的傲雪俏皮的眨了眨右眼:“那就赶快开始阅读吧!”


沐风无奈轻笑,摸了摸傲雪的头,朝众道:“今天我们阅读的是名场面,以及听一些同人曲。”说着又向高处的洛以安颔首示意,“开始吧。”


远处的洛以安正玩手机,他听见沐风的指示,挑了挑眉,随手在键盘上敲了一下,众人面前的悬浮蓝屏便闪烁几下跳出了几个大字——


正在随机播放⋯


《我在惊悚世界里封神》片段——论一个影后的自我修养。


下面的惊封组一看,哦,是关于他们的。


不过...这个标题是什么鬼??


影后?某流浪马戏团成员都默默地看向他们队唯一靠谱的未成年人。


刘佳仪表示:我哔——————


傲雪笑了笑,看向佳仪:“的确是有关佳仪小朋友的哦!”


听完这话,刘佳仪的脸肉眼可见的黑了一个度。


希望别放什么黑历史…


不远处的林秋石看着屏幕上硕大的黑体字,想道:影后?会比阮南烛的演技好?他到想看看这个“影后”演技怎么样。


滴——


开始播放片段一【你想做我的小仓鼠吗?】


【老师把苗飞齿和刘佳仪关进了另一个手工教室。


刘佳仪默默地蹲在手工教室的右边下方的一个角落,她昨天就在这个角落里做娃娃,所以这个角落的箱子里还装着一些碎布头,她正蹲着一片一片地整理这些碎布头,整理整理着她的手突然被针扎了一下,涌出了一滴鲜血来。


“啊!流血了。”刘佳仪轻呼了一声,她把手指放在自己的嘴里,垂下眼皮遮盖住雾蒙蒙的眼睛,似有些可惜般含糊不清地说,“……有点浪费,这是可以救哥哥的血。”】


屏幕上的刘佳怡显得十分无辜可怜,于下面正在阅读的刘佳仪完全是两个样,让人不禁怀疑这是不是一个人。


【“好看吗?我做的娃娃。”刘佳仪缓缓地站起来,她苍白的脸上是天真无邪的笑,把娃娃背在身后靠近,手上拿出了一个注射器,一步一步靠近了苗飞齿,“按照二级游戏百分之五十的死亡率,至少需要1.6个小孩的血才能救一个玩家,我一个人的血应该救不了哥哥呢,麻烦苗飞齿哥哥爱心献血一下啦。”


苗飞齿后退半步屁股砸落在地上,他一边蹬动双腿疯狂后退一边歇斯底里地大吼着:“老师!!老师救命啊!!!”】


屏幕上的文字继续播放着,突然画风一转,原本是猎物的刘佳仪变成了狩猎者,他们之间的身份瞬间颠倒。


【“我也喜欢一根血管一根血管地抽你身上的血。”刘佳仪甜甜地笑了起来,她的嘴角甚至有两个小酒窝,“你见过从耳朵被抽血的小兔子吗?最后可以从这里被注射空气处死,据说会死得非常痛苦,相当于半窒息状态死亡,我之前只有一只小仓鼠,是我哥哥送给我的,我本来是想对它做实验的。”


“可惜它太脆弱了,很快就被我玩死了,我哭得可伤心了。”刘佳仪爱怜地抚摸苗飞齿的头,但她的语调却很轻快,“你想当我的小仓鼠吗?”


苗飞齿满脸都是泪,他看着刘佳仪手上锋利的,闪着光的巨大针筒,他费力地,恐惧地摇着头。


“小仓鼠没有拒绝的权利呢。”刘佳仪笑眯眯地说,“我开始了哦。”】


“哇哦”白柳挑眉道,“没想到啊,佳仪。”


“是啊”刘佳仪语气里带着些咬牙切齿,“真没想到。”真没想到这个系统真会放她黑历史。


一旁的牧四诚把手搭在刘佳仪的肩上,说道:“哟,刘佳怡,演技挺好啊,不过你这手法也太残...棒了吧。”牧四诚看着刘佳仪缓缓拿出的毒药,话到嘴边突然改了措辞。


“猴子,知道还不把手拿开!”刘佳仪笑眯眯地


突然牧四诚想到什么,跳脚骂道:“靠,说谁猴子呢!”刘佳仪回嘴道:“呵呵,谁是猴子谁清楚。”


菲比双手合十:“愿主保佑小女巫一直开心。”


一旁的陈珊珊倒是好奇的看向这个比她更小的女孩,挑了挑眉。


屏幕上继续播放。


滴——


播放片段二【学着点】


等等,这个片段她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这个时候突然被敲响了,她有些欢欣地站起来,转头亲了一下小婴儿的脸:“你老爸终于回来了!”


  门被打开了,季安欣喜的声音刚从喉咙里冲出来就消失了:“你回来——”


  她有些惊异地看着外站着的那个小女孩。


  这是一个瘦弱的,眼睛泛着一层奇特灰蒙蒙的色彩的小女孩,穿着在这个季节有些单薄的衣物,看起来乖巧又脆弱,着一张洋娃娃般的甜美脸庞,有些迷茫胆怯地看着对面,但用词却很礼貌:“不好意思,大姐姐,我看不,我好像走错路了,这不是我的家是吗”


  一个迷路的盲人小女孩,这让季安刚刚升起来的警惕之心就放了下来。


  她刚刚才孕育了一个孩子,正是对各种小孩关爱过度的时期,于是她很快柔和下了语气和神色,蹲下来和小女孩面对面地交流:“你是住什么地方啊你有你家电话吗我帮你打电话让他们来接你。”


  小女孩沉默地摇摇头,放在身前的手指拧巴地纠缠在一起,声音微弱:“我,我不记得了。”


  季安的母案之情更泛滥了:“没关系,你家叫什么名字我看看我是不是认识,我可要好好说道他一下,怎么能这么晚还让你一个人在外面跑。”


  小女仰起头,语气很认真:“我家叫苏恙,你能帮我找到他吗”


  季安疑惑地慢慢站直了身体:“这里就是苏恙的家啊,你的家怎么会是我老公”


  小女孩,或者说刘佳仪瞬间恢复了面无表情,她放下拧巴的手,对着后挥了一下:“找到了,就是这里,牧四诚,动手吧。”】


靠,不会吧,真是这个...她运气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差了!刘佳仪心道。


苏恙和唐二打看到这里皆是一愣,他们都知道,季安是658时间线苏恙的妻子。(这里的苏恙是所有世界线的记忆都融合的苏恙)


一时间,两人的气氛有些许尴尬。


“我...”这是唐二打。


“唐队长...”这是苏恙。


两人同时开口,又同时噤声。


把这一幕看在眼里的傲雪挑了挑眉,右手轻轻打了个响指。


“这些都过去了。”唐二打抬头注视着苏恙。


“队长......”苏恙也含笑看着他。


傲雪看到这,嘴角微微上扬。


【等季安整理好心情,她才深吸一口气,镇定地转头看向这两个不速之客:“你们来找苏恙有什么事吗?”


  “他的同事抓了我们......”牧四诚准备在脑子里寻找一个确切的词来形容白柳和他们的关系,但在他找出来之前,刘佳仪就淡淡地接过了话语权:“他的同事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抓走了我的爸爸。”


  季安脸色变得有些惊讶:“是你的......爸爸吗?”刘佳仪面不改色地承认了:“对。”


  牧四诚捂住嘴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呛咳声,他刚想说话就被刘佳仪放在茶几下的手死死拧住腰旁边的肉转了一圈,牧四诚忍不住倒抽一口凉气地捂住了自己腰。


  刘佳仪眨了眨眼睛,眼泪瞬间就从她大而空洞的眼睛里流了下来,她紧咬下唇,抽了两下鼻子,声音低微地说:“大姐姐,我们真的不想对你做什么,但我最重要的爸爸被抓走了啊,我只知道听到他们喊抓人里的一个人叫做苏恙,我只知道这个。”


  “我真的是在找我的家,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你家。”刘佳仪可怜兮兮地伸手去够季安的衣袖,“我们并不想伤害你和你的孩子,我只想要我的爸爸回家,你也在等你的孩子的爸爸回家不是吗?你也有孩子,你知道一个孩子被迫离开她唯一可以依靠的爸爸是什么感受。”


  “我知道他好像在做很危险的工作,但我发誓,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合法的,都是为了给我更好的生活,就算是为了我,他也不会做坏事。”刘佳仪皱起鼻子,眼泪大滴大滴地滚落下来,她哽咽起来,“我只是想到他,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什么都没做,就把他抓了起来。”


  作为一个日日夜夜都在为苏恙担惊受怕,但却永远都不清楚苏恙具体在做什么的新妈妈,季安很难不对刘佳仪说的东感到共情,她脸上原本排斥的神色变得犹豫。


  在刘佳仪动情地捂着脸抽泣得无比悲伤的时候,季安终于被这个刚刚拼死救了自己孩子的小女孩打动了,她在这个脆弱的孩子身上看到了自己孩子的影子。


  季安前伸身体,温和地抱了抱刘佳仪,叹气摸了摸刘佳仪的头发。


  “......别哭了。”季安宽慰地拍了拍刘佳仪的肩膀,叹息般说道,“你的爸爸......应该会没事的。”


  刘佳仪从季安的肩膀上抬起头来,她脸上还有泪痕,但却面无表情地用口型对着牧四诚说:学着点。


  看得目瞪口呆的牧四诚:“......” 】


“我什么时候有了个女儿,我怎么不知道?”白柳一副戏虐的模样看着刘佳仪。


刘佳仪的脸已经彻底黑了,此时此刻,她只想一瓶毒药把这个屏幕给烧了。


牧四诚虽然当时在现场,但还是忍不住发出“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声,当然后果就是又被小女巫毒药警告。


死万组看完这两个片段,都不约而同地想到,这个看起来只有8、9岁的女孩,演技能和老大/阮哥媲美。


滴——


《我在惊悚世界里封神》片段——论一个影后的自我修养,播放完毕。


正在随机播放⋯


《死亡万花筒》片段——关于一个猫奴的日常


黑曜石等人表示:猫奴?林秋石没错了。


林秋石:突然被cue,捂脸ing.


滴——


开始播放片段一【我以为你还会再挣扎一下】


    【林秋石:“可是我得了肝癌,难道这门还能治病?” 


        “能不能我说了你也不信,过段时间就行了。”阮南烛抬手看看时间,“你还是搬到别墅来吧,你刚才不接电话,我还以为你死了呢。” 


        林秋石:“……” 


        阮南烛:“明天我来帮你搬家。” 


        林秋石还想说什么,阮南烛却做了个停的手势,然后指了指栗子:“在别墅里栗子说不定就让你摸了。” 


        已经快要一个月没碰到自家小可爱的林秋石立马叛变:“那……那我试试?” 


      阮南烛:“……”他还以为林秋石会继续扎。】


看到屏幕上阮南烛心理活动的林·猫奴·秋石:嘿嘿( ̀⌄ ́)


看到这里的阮南烛突然飙起了演技:“林林,你是更爱我还更爱你的猫!”


林秋石:“......”大佬你别这样,我害怕。


林秋石:“...你”


“你竟然犹豫了!!”阮南烛瞪大眼睛,语气宛如看到了一个渣男。“嘤嘤嘤!林林,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没有...”林秋石无助辩解。


“那我问你,我和猫掉水里了你救谁?!”


林秋石:“......”谁来救救我!


这个问题就像问白柳,钱和黑桃你更爱谁;问傅闻夺,香菜和唐陌你选谁;问秦究,秦究...好像只爱大考官[(´・Д・)」美吕震惊]


滴——


播放片段二【吸猫】


【阮南烛弯下腰就把栗子抱起来,坐在沙发上对着林秋石招招手:“过来。” 


        嫉妒的眼睛都红了的林秋石屁颠屁颠的跑了过去,嘴里叫着:“南烛,南烛……让我吸一口!” 


        旁边的程千里:“……”林秋石你这是染上了猫瘾?? 


        阮南烛低着头,看着栗子:“吸吧。” 


        林秋石:“好嘞!”他先是伸手摸了摸栗子,发现栗子的确没有用爪子抗议了,这已经是天大的进步。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林秋石抓紧机会就是一个猛扑,一头扎进了栗子的软乎乎的毛里。 


        栗子喵呜一声,粉红色的爪子软软的拍打着林秋石的头。

 

        吸猫使人快乐,不吸猫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不吸猫,只有吸猫才能维持生活的样子。几个月没碰到自己宝贝的林秋石此时终于得偿所愿,感动的几乎快要热泪盈眶。 


        “卧槽,你们这是在干嘛呢?太刺激了吧?”突然有人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林秋石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就感觉阮南烛忽的伸手轻轻的抓住了他的头发:“林秋石,你别跪着吸。” 


        “卧槽!跪着吸!”那人道,“阮哥,你们太会玩了!!” 


        林秋石:“……”他沉默了三秒钟,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只见此时阮南烛将栗子放在腿上,而他半跪在阮南烛的面前,正一脸陶醉的将脸扑在栗子的身上……这姿势,怎么看怎么都不对劲。 


        林秋石默默的站了起来,扭头看了眼身后的人。 


        这人是之前他在别墅里见过的叫做易曼曼的男人,大约是林秋石的眼神太过幽怨,搞得易曼曼有点怵,说:“没关系啊,你们继续,我只是路过。” 


        阮南烛低低的笑了起来。 


        栗子还在他的怀里一脸茫然,身上的毛毛因为林秋石的动作变得乱糟糟的,不过即便是如此,也贼可爱。 


        林秋石从地上站起来,换了个姿势,露出面前的猫咪,伸手指了指,示意自己并没有在干什么少儿不宜的事。 


        “哦,玩猫呢。”易曼曼尴尬的露出笑容,“对不起,我误会了。” 


        “没事。”林秋石,“我不该太激动……” 】


林秋石:二次捂脸,这系统怎么什么都放出来,好社死...


阮南烛用幽怨的眼神看着林秋石:“林林,你果然不爱我了。”


林秋石:“我不是,我没有,我还爱你!”


能怎么办?自家门神,自己宠呗


滴——


《死亡万花筒》片段——关于一个猫奴的日常,播放完毕。


正在随机播放......


《全球高考》片段——谈谈考试那些年大佬对NPC的骚操作。


全高组:......两位大佬对着骚?是他们没错了。


滴——


播放片段一【踉跄一下】


【雪雪懒得翻原文了,大家自动带入猎人甲死的情景......】


除全高组众人:......把NPC弄死是什么操作???


唐陌、白柳、阮南烛看向游惑,表示:小同志,来,我们交流交流。


他们的老公表示:不,你不想。


等等,阮南烛你怎么肥四儿???


滴——


播放片段二【你先安静一下】


【自动带入游惑堵黑婆嘴那里......】


在座的学生党:好主意!!!


陆驿站:不,你们不想,学生就要有学生的亚子,不要向白柳一样,只考个本科


滴——


播放片段三【反复死亡ing……】


【自动带入公爵反复被杀......】


众人:我默默心疼一下NPC......


滴——


《全球高考》片段——谈谈考试那些年大佬对NPC的骚操作,播放完毕。


自动播放最后片段......


滴——


《地球上线》片段——震惊!某黑塔七层大佬的异能大揭秘!


地上组齐齐看向多糖二人,唐陌一脸黑线......


播放片段【论唐陌的小贱书有多贱】


【自动带入......】


众人:是挺贱的嗷!


白柳转头看向唐陌:“你的异能很不错。”


唐陌:......你这是在嘲讽我吗?


刘佳仪:“虽然很贱,但是是真的强啊!”


啊对对对(雪雪认同.jpg)







——晚上


白若遥趴在阳台栏杆上,双手把玩着银白色的蝴蝶刀,他细长的睫毛扫在眼皮上,留下一片阴影。


今天阅读唐陌的异能,他看到了deer的异能,让他想起了一些不太好的回忆。


“悉悉疏疏”


楼下传来了一些奇怪的动静。


白若遥抬眼看去,只见两个人影紧紧相贴,在一起缠缠绵绵。


白若遥感兴趣的挑了挑眉,“嘻嘻,让我看看是哪两个小可爱呀?”


楼下两人短暂分开,略低的那个人穿着黑色的披风斗篷,带着披风的兜帽。TA微微垫脚,帮另一个人缕了缕头发。


另一个人撒娇似的把额头贴在TA的肩窝上,TA轻笑一声,揉了揉那人的脑袋。


白若遥看清楚了,那个人是沐风,另一个人......


TA微微抬头,看到了阳台上的白若遥。


白若遥微微一愣,不是因为被发现,而是因为那个人是......傲雪?


    ------------雪雪有话说------------

不定时断更ing......

这几天把杀破狼看完了嘻嘻嘻

今天的彩蛋是剧透券哦!

一张粮票可以获得!

给了粮票的私信我,告诉我你想知道哪方面的剧透,我就会告诉你答案哒!

问啥都行,比如:oc身份、剧情发展、副本内容......

文大部分是@South pole 码的

感谢俺滴共创们!!!@South pole @shoto麦外敷 @岚岚子 



























评论(30)

热度(42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